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子母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幾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展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真的愛你,有些事我不能告訴你,不知道比你知道了好,我是為你好。”他說。 “知道,你的手機從來不讓我看,你的任何東西我都碰不得,知道不得,我也懶得去知道。可是,作為一個女人,這樣的你,我真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不知不覺眼淚就留下來了。 “你哭什么?整的我好像得罪你了。哎!”他嘆氣道。 看著我難過,流眼淚,他就這樣,連句安慰的話都沒有。這樣的男人我為什么一再堅持呢?也許,真的該狠下心離開了,不屬于自己的應該放手了。 “你是個男人嘛?一點都不知道怎么去疼人,你這樣的找到真愛才怪!哪個女孩要你就說明哪個女孩有病!”我生氣的說。 “這不還有你嗎?你要就行了!” “狗屁!我有病,以后咱倆各走各的,別來找我,把我電話刪了!”我吼道。 我知道他又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就趁他不注意奪走他手機,想把我的手機號刪掉。可是,沒用,我奪不過他。 “你又犯神經了!真的不要我了?好,既然你那么狠心,我同意!真沒想到你的心這么黑,你說過多少次分手了!”他回答。 我只能呵呵,因為他總是能把死的說成活的,懶得搭理他,他說什么就是什么了。 “我就是沒心沒肺!你別來找我呀!我不愛你,你來干嘛?”我裝作不在乎的回答。 也許他不是不懂我口是心非,而是真的不愛我。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的話,他會拿命來疼她、愛她,又怎么舍得讓對方受委屈呢?如今,因為我善良,脾氣好,能忍,這些都成了我埋怨我自己的理由,真可笑! 驀然回首,每次跟他坐在一起聊天,都是以不愉快的吵架告終。為什么會這樣呢?本來見他一次就不容易,可每次見到他都是吵架,難道真的怪我太任性、是我的任性趕走了身邊的人嗎? 我不覺得自己任性是壞事,我總以為愛的人會容忍我的任性,因為我的任性都是因為愛他,想讓他多在乎一點,到頭來,卻成了兩個人吵架的主因。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沉默了許久,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他像一只發狂的獅子,突然就霸道的吻上了我,雙手也不安分起來。我使勁反抗,咬他、錘他,可他依然停不下來。我看著他發紅的雙眼有些害怕,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我根本就阻止不了。 他就那樣一直吻著我,啃噬著我,弄得我終于淪陷了。 他趁我不注意,終歸還是深深的進入了。沒有溫柔,沒有任何語言,他的動作很瘋狂,感覺恨不得把你的靈魂都給撞擊出來。我哭了,哭的那樣無助,那樣絕望…… 不知過了多久,他停下了。我無力的整理好衣服,閉著眼睛休息,不想讓他看到我的眼淚,我知道他只會嘲笑,所以我只能把自己的脆弱淹沒起來。 “怎么不說話了?”他問道。 “我應該說什么?你覺得?”我回答。 “算了,算了,不說了。”他不耐煩的敷衍。 “你以后真的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承受不起你一次次的傷害,我不是圣人,你沒有心,不代表別人沒有心,求你了。不要再聯系我了。”我靜靜的說。 “我又怎么招惹你了,我哪里做錯了?剛跟你激情過,你又說這樣的話?你拿我當什么了?” “你有錢,有勢,有權,憑你的條件大可以找個白富美,我這么平凡,配不上你,你還是去找別人吧!我真的累了,受夠了!以前傻過太多次,一次次原諒你,信任你,又一次次失望,我覺得我已經夠仁慈了,再繼續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走下去?放過我吧?”我無力的回答。 心,真的傷了,累了,痛了,曾經不求任何,只求白首不分離,愿得一人心,結局總是讓人痛得窒息。 “你真的決定了?不要我了?你不后悔?”他問。 “我決定了,不后悔。”我說,你把我的電話刪了吧,這樣對誰都好。 “我們還能做朋友嗎?要不你做我的妹妹吧?有什么需要隨時找我,錢也可以跟我要。”他說著。 “呵呵,真是笑話!我是為了你的錢嗎?一年了,我跟你要過一分錢嗎!!我再也不想看見你!” 一顆受傷的心該怎么讓它愈合。我哭著趁他不注意逃出了他的車,“我永遠不想再看見你!”我吼道。 他追出來,沒有追上我。一直給我打電話,我沒接,就這樣哭著走了。 我不想上樓,心痛的快要窒息,一個人就那樣坐在單元門口,任眼淚肆意的流。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愛,真的這么難嗎?不愛我為什么一次次給我希望,我天真,我傻,難道你就要拿著我的善良來為你的愛情買單嗎? 不知道哭了多久,眼睛已經干澀了,干的流不出眼淚。忽然覺得好冷,站起身,一個人就這樣沒有靈魂的進了門。他的電話還是不停的打進來,干脆關機。什么都不想去想,希望一覺醒來,自己還是自己。

那一聲響徹云霄的鼓聲從遠古的蠻荒之地傳來,從遙遠的秦漢時期走來,穿過山峰,越過溪流,直抵大陸最南端——地球北緯21度附近的那一片貧瘠的紅土地上。遠古時期,這里被稱為“赤地千里之鄉”,電閃、雷鳴,鼓聲、鼓者,盛大的民俗祭祀典禮,在時光隧道的穿越中統統風化成遺失在民間的夢幻迷影。 大約440多年前,一個出身士大夫家庭的著名文學家馮夢龍,他在明代天啟四年就編纂的《警世通言》,成為中國白話短篇小說的經典代表。馮夢龍在《警世通言》第二十三卷《樂小舍拚生覓偶》的開篇有一句話:“從來說道天下有四絕,卻是:雷州換鼓,廣德埋藏,登州海市,錢塘江潮。這三絕,一年止則一遍。惟有錢塘江潮,一日兩番。”“廣德埋藏”指的是安徽省廣德縣一個太極洞,太極洞深廣無人知曉,每年春季的某一天,由于太陽光線從望天孔中直射進來而出現的一種“太極重光”現象,“登州海市”是指山東省蓬萊市海面上偶爾出現的“海市蜃樓”現象,“錢塘江潮”則是指浙江省海寧市錢塘江出海口因其特殊的地理構造而出現的潮汐現象。馮夢龍的那一句“開篇引子”,其實是為了強調錢塘江潮的景象的波瀾壯闊,后文中并沒有解釋“雷州換鼓”。也許因馮夢龍那一句無意的“開篇引子”,在幾百年后還讓世人銘記“雷州換鼓”的前世今生。 “廣德埋藏、登州海市、錢塘江潮”這三絕為世人熟知,至今存在,唯獨位居四絕之首的“雷州換鼓”在宋元時期失傳,被湮沒在歲月的長河里,不能不引起后人的惋惜。 我的腦海無數次浮現、想象“雷州換鼓”的畫面,“古代軍事陣法”“千人擊鼓”“萬人空巷”等等畫面都是我想象的范疇。興許,那擂鼓的先民,擂響的陣鼓,隱藏著巨大的力量,在訴說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記憶。 民俗專家說,“雷州換鼓”起源于秦漢時期,是古雷州先民一種大型的祭雷活動,隋唐時期達到鼎盛,到了宋元時期逐漸消亡。初次看到“雷州換鼓”的盛況,那是2017年中央電視臺的屏幕上,我不得不驚嘆家鄉還藏匿著失傳已久、位居“天下四絕”之首的“雷州換鼓”。我不是民俗專家,我也無法穿越回幾千年前去窺視它的廬山真面目。我寧愿想象它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一直在游走,抑或被封存,或風化成歲月的活化石,積攢了日月精華和靈氣,在幾千年后重現在世人面前。 二十世紀80年代末,湛江市雷州英利鎮覃典村出土了一個北流型云雷紋青銅鼓,這面銅鼓又將“雷州換鼓”神秘的存在加以印證,至今這面鼓保存在當地博物館。說起銅鼓,又一次讓人們的記憶匍匐在大地的傷口。在古代,雷州半島是蠻荒瘴疫之地,赤地千里,河流干涸,田野莊稼常年饑渴,民不聊生。為了莊稼有收成,先民便求雷、盼雷,他們知道,只有打雷了才有雨,有雨水才能戰勝干旱,“響雷”兆豐年。雷聲,像古稀的老者,守著村莊,守著先民的眷戀。 那時候,古雷州居住著俚、僚、侗、僮、苗等少數民族,俚人善于鑄造銅鼓,于是,先民每年都挑選最好的材料,在鑄造出銅鼓后,又舉辦族群盛大的儀式向天神獻雷鼓,以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2015年在湛江舉行的廣東省第14屆運動會開幕上,880人“雷州換鼓”演員演繹祭雷“求雨”的盛況,2017年11月又出現了央視的屏幕上。“雷州換鼓”就像一本史冊,一個穿越歷史的精靈,仿佛從嶺南這片紅土地里“蹦”出來,“蹦”出神秘的探尋,“蹦”出非遺,也“蹦”出“天下四絕”之首。 史料記載,每到元宵,雷公廟前鑼鼓喧天,人山人海,由鑼鼓隊、旌旗隊、僧尼、族老、歌手、大眾等按八卦圖型排列成八卦陣。場中央置一個大銅鼓,銅鼓為云雷紋的太極圖,法師站在鼓上主祭。幾十名少女手持八寶造型跳躍起來,上千名腰系腰帶的鼓手跳起粗獷的舞姿,他們腳下就是紅土地,他們的膚色淳樸得像那片紅土地。接著,五名壯漢戴著祭雷的面具擂響銅鼓。隨后,先民們唱雷歌、演雷劇、奏雷樂、跳儺舞,霎時間鑼鼓齊響,古樸的鼓聲從幽谷回響、越過溝壑的樹林,又沖撞在古樸的祭雷桌上。 那鼓聲回蕩在鄉野,震撼人心。從村莊、鄉鎮選出的村民,他們雙手拿起鼓錘,一擂鼓,他們就似乎成為村莊的鼓者,成為這片土地上最樸實的鼓者,成為上天賦予神圣力量的“兵將”,他們仿佛要通過擂鼓,呼喚上天,把雷公喚醒,以天降甘霖,造福百姓。于是,他們左手擂出田野的氣息,右手擂醒莊稼的長勢,也擂出半島人幾千年的姿勢。 后人疑問,如果僅是祭雷儀式,豈不是難登“天下四絕”之首。據民間傳說,古雷州的先民在祭雷儀式上,引來電閃雷鳴,突然晴天霹靂,驚心動魄,鼓聲與電閃雷鳴聲連成一片,隨后天降甘霖,令“雷州換鼓”名揚天下。這一奇觀最早在秦漢時期出現,一舉成為“天下四絕”之首。 聽村莊的老人說,“雷州換鼓”也叫做“雷州喚鼓”,“喚”通“換”,寓意通過排山倒海的鼓聲呼喚天神,喚醒上天,請求雨降甘霖。鼓聲多大,誠心就多誠。如今,對于它的歷史,村里的老人都答不上了。 那面出土的銅鼓,靜靜在躺在博物館里,已成為文物供后人瞻仰,狹義的標注為:雷州換鼓。但是,卻沒有人知道最先是誰制造了第一面鼓,也沒有人知道它背后到底蘊藏了什么故事。 站在海邊,一陣風過來,“呼呼呼”的聲音在耳邊縈繞,那海風的聲音如同鼓聲的嚎叫,那鼓聲藏著波瀾壯闊,藏著先民對上蒼的求雷、盼雷,也藏著五谷豐登。 “雷州換鼓”也好,“雷州喚鼓”也罷,從古至今,它就像一個穿越山川河流的精靈,滋養著大地,積淀為這片土地的根脈,昭示著人類繁衍生息的求生本能,后發展成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美好愿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就讓狂風吹亂我頭發 ,就讓大雨打在我身上,這一路痛過傷過又怎樣 ,不過是夢一場為愛我會活得更堅強, 為你我要變不一樣,我相信黑暗中那點微光 是明天的太陽。 我不曾一次在深夜中苦苦掙扎,每當睡不著的時候就會想起那個敬而遠之的愛人,她不是我的愛人,只是我愛的人。 喜歡一個人好多年了還沒有在一起,如果不是暗戀,那是一塊木頭也該明白我的心意了。于是這么多年過去了,我大致被一塊看似木頭的人拒絕多次,而我已經被這種拒絕摧殘到麻木,我可能變成了一塊朽木,一塊會滲出眼淚的朽木。 我時常問自己,是不是女人也會說謊,她們可能愛說反話,她們可能拒絕你只是考驗你,她們可能拒絕你只是看你有多珍惜。我知道女人的時間有多寶貴,我也知道女人不太愿意拿自己的青春賭未來,可是在我看來,你只是沒有更好的選擇,才會和我結婚吧。 不知道什么時候,我一直堅信愛情的信念有了些許的改變,我以為同甘共苦的愛情會更為牢固,于是有人說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就像是一盤散沙,我以為相互努力奮斗的愛情更為稱贊,于是有人說沒有物質的愛情被風一吹就散了。 不管最后因為什么緣由而不能在一起,我只是真的無法把你放下,而我打消了繼續為愛前行的腳步,我專心致志的努力奮斗我的工作,我們沒有在一起并不遺憾,遺憾的是我當我一切都奮斗好了,可你卻和別人結婚了,那么祝福你吧。 等你結婚吧,你和別人結婚了,我就放過我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新北新店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g66j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