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L型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重慶的天還跟嚴寒一樣冷,透心冷!真希望能一夜間切換成夏天,我怕冷的感覺。心竟然也跟著浮躁起來,看著窗外的靜夜,心,卻不寧靜,就像長了草一樣浮躁。左耳有點燒燙感,小時候聽外婆說這是有人想了。想到這,本就難受的心又平添一份傷感。于是我唯有在酒精里逃避。還好有喝剩的紅酒。 現在有點戀上酒的感覺。過去讓我嗤之以鼻的東西現在成了我的麻醉品。終于參透了從古到今酒這個東西一直存在的理由。此刻,我不在乎誰鄙視我說我壞女孩兒,我其實喝過酒后的確也有點像壞人,喝酒,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處于清醒和醉中間的狀態,那是我渴望的感覺。那個時候,我的思緒像飄飛在外太空,應該是天堂吧?浸泡在酒精里,那份醉生夢死的感覺,真好。在醉生夢死的感覺里,我只知道疼痛的胸口像吃了止痛藥一樣的舒緩。 記得之前蘭青說,不要把我寫到你文章里,拿我作題材我就拉黑你。那是剛認識的時候對我說的。不會啦,放心吧。于是,我出于尊重的聽從了。想想,我跟他之間是一種靠感覺來維系的一種關系。我們有同樣的人生觀價值觀,同樣的超強想象能力,連切換想象畫面速度都一樣閃快,沒有誰會慢拍。還有同樣的邪惡,同樣的二,只要一個話頭便能知尾,這種可以通達對方心底的感覺是什么呢?我說不清楚,也許唯有柏拉圖能夠解答。他能讀懂我的文字,能看穿我的心扉。說實話我開始怕了,我怕被他看透,透明得想玻璃一樣。 我知道我是個先天的悲觀主義者,繁華的背后是寂寞,風光的背后是心酸。只是從不輕易示人而已。自從那次突發變故后我便厭世了,因為內疚的心早已不堪重負,生不如死的煎熬。每當我快樂的時候這份內疚便如影隨形地來了。每當我悲傷的時候這份內疚便被擴大化。所以,很多時候,在擁擠的人群中,我常常會感到孤獨。茫然的走在街道,熟悉的情景,陌生的面孔,會忽然嘴角咸咸的有眼淚流出來,我是如此的孤獨與落寞,喜歡我的人,愛我的人很多,可是他們都無法走進我的世界。以前,有人對我說,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然后,轉身離開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還能在這個世界上存活多久,更不知道我還能醉生夢死于文字里多久,愛不在了,文字也就失去了生命力,自然也就失去了靈感。可是我的靈魂卻在文字里沸騰依舊,那是什么?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全身心的力氣,竭盡全力的記住它。因為很多事情都會慢慢地,慢慢地被忘記。也許我想多了,其實什么都沒有,什么都會沒有。 生命不是電影,不是故事,演砸了,可以重新開,直到滿意為止,我們的故事是用生命做代價的,只有一次,不可以彩排,不可以修改。而我,卻是為了一個精彩的瞬間,搭上了你的一生。都說80后的心理承壓能力相當的差,每當遇到困難,第一反應是逃避,也許是吧。 是文字伴了我多少年,還是文字害了我多少年?我已不再去追究。寫文字,我的感覺,我的心情,如此罷了。半空中的風景很美,漂浮的感覺,是無言的失落。正如,忘的深處是記憶。 ——親筆 在這個靜靜的夜晚,我一個人凝望著窗外,感懷著過往,恰似夜色敲窗,心卻已在過去的另一個往昔里。曾經,現在,那些不眠的夜晚,纏綿悱惻,浮光掠影從眼前經過……心靈無所依附,像極了蒲公英…… 2012.2.9(04:23)

我在江湖行走 不知不覺地誤入春天 其實,春天也是一個溫柔的江湖 我生命的年輪 一年一度地命犯紅鸞 先是摻著蒙汗藥的春風 醉倒我仗劍天涯的豪情 再是一池春水的小酒窩 讓我繞著這個多情的季節 一遍又一遍地逡巡流連 暖暖的艷陽作證,我要 和這個春天徹底地妥協 心甘情愿地交出心底的供詞 一任盤踞心頭的情仇恩怨 化作谷底潺潺流淌的春水 化作山間纏綿的虹霓和流嵐 撫著楊柳纖細的腰肢 一步步走進春天的寨門 野性的桃花 已率領百花嘯聚山林了 一朵朵粉面含春威不露 這極具殺傷力的蛾眉陣仗 讓我深信,百花叢中 一定有我,所要尋找的 前世的故人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平等。 大多數的人,都倡導愛情和親情需要平等。但其實,友情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正如有句話說的:“最好的友誼,從來不是居高臨下的恩賜,而是勢均力敵的默契。” 真正的友情,從不需要你處處忍讓遷就,也不需要你時常委曲求全,而是可以真實舒坦地做自己,彼此尊重,互相扶持。一段對的友情,并不會讓你總覺得疲憊不堪、受苦受累。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過這樣一句話:“一切交往都有不可超越的最后界限,這界限是不清晰的,然而又是確定的。”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朋友之間有點小爭執很正常,忍讓一下就過去了。一段友情,是需要雙方的相互忍讓和包容,但這樣的忍讓都是有一定的界限。 如果只是一方無限地忍讓,哪怕對方再在乎這段友情,長期如此,也會勞累疲倦。而這樣的友情,注定難以走到最后。 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總是為了照顧別人的感受,那又有誰來顧及你的感受呢?以取悅別人、委屈自己建立起來的友情,往往都是脆弱而不堪一擊。 真正好的友情,一定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彼此平等的。 有句話說得很好:“一個成年人與人交往最好的態度就是,做好自己,然后親疏隨緣。” 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相處舒服,能夠輕松自在地對待一段關系。 不費勁的友情,才能穩固而長久。 永遠要記住:在一段友情里,無論何時,你都不需要委曲求全,也不需要勉強彼此。你只需要跟隨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做最好的自己。如此,自會吸引與你志同道合、三觀一致的朋友。 古語云:“月滿則虧,水滿則溢;花滿則衰,愛滿則癡。” 所有的關系,都需要講求一個“度”。用力討好、一味成全的友情,最后越容易被辜負。只有剛剛好的友情,才最是牢固。 那什么才算是一段牢固的友情呢? 我想,那大概就是彼此勢均力敵、棋逢對手,卻又能坦誠相待、共同進退吧。 有人說過:“朋友這種關系,最美在于錦上添花;最可貴在于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但不撲鼻,緩緩飄來,似水長流。” 好的友情,如同一盞長明燈,照亮彼此的漫長人生路。 余生,愿你擁有一段真摯的友情,遇到一個真心對你好,在乎你、尊重你、珍惜你的朋友。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高雄兒童房家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工廠 新北中和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L型沙發訂做 高雄仁武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