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L型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紅玫瑰的淚 蜀虎 在那個風和日暄,柳絮紛飛的季節,男孩和女孩浪漫的相遇在黃河邊,只為一句話,相互只有一句。 “帥哥,你的東西掉了。” “謝謝!” 而就是這擦肩而過的一瞬間,男孩好像喜歡上了女孩,那句“帥哥,你的東西掉了”在男孩的腦子里轉了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也許是男孩今生緣的注定,他們在一個飯館里再次相遇。 和朋友的聚會,卻遇上了男孩的心儀,他不得不重色輕友一次。 “謝謝你上次的提醒,我的錢包才免遭一失。” “不用客氣,大家身在同一個城市,相互幫一幫是應該的!” …… 這一次,男孩并沒有犯“傻”,他們交換了聯系方式,男孩也從那一刻起深深的愛上了女孩。 隨后,男孩的第一次相約女孩,他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在了黃河邊的橋頭。 那是他們的第一次邂逅,也是男孩和女孩的又一次相約。 男孩把自己打扮的相當時尚,還特意在花店了選擇了一朵最鮮艷的紅玫瑰。 當男孩將這朵最鮮艷的紅玫瑰遞到女孩面前時,女孩婉言拒絕了,“我不太喜歡紅玫瑰,我喜歡康乃馨。” 就在女孩轉身的一瞬間,女孩看到了那一顆顆鑲嵌在紅玫瑰上的露珠,在陽光下晶瑩剔透,讓人怒放。 可在女孩的心里,她也清楚的知道,紅玫瑰代表愛情,但自己是一個飽讀詩書的人,怎能接受這樣一個在工地里風吹日曬的“土包子”,起碼也能嫁個好點的家庭,能給父母一個更好的交代,給自己一個更好的歸宿…… 但在男孩的心里,他喜歡她,他更想給她幸福,給她一個安逸的生活,一心一意的愛他、疼她。 男孩早就猜想到了這樣的結果,可還是義無反顧的去追求女孩,他相信愛情,毅然堅持著這個愛情夢想,因為愛是無辜的! 他愛她,她卻沒有理會…… 從那以后,男孩倍加努力,白天工地忙活,夜晚他還在一個KTV里兼職,他想讓女孩過上好生活,他想在這座城市買房、買車,他渴望和女孩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 但命運總是偏愛捉弄那些有情有義的人,女孩沒有選擇男孩,而是一個有車、有房的成功人士,就在男孩知道女孩結婚的那一天,男孩哭了,哭的不亦樂乎! 男孩依然為自己的夢想奮斗著,但好些日子沒和女孩聯系過,可能是幾個月,也好像是兩三年了。但男孩卻始終沒有忘記女孩的面靨,還有那第一次見面的一句話。 但天有不測風云,兩年后的一天,男孩在女孩的朋友口中得知女孩出了車禍,危在旦夕。 怎么辦? “雖然她已經成家,但我還是要去看她,依然會帶著那朵她不喜歡的紅玫瑰!”男孩對著圓月,心里充滿了羞怯,但依然堅定從容。 走進病房,看著躺在病床上微弱呼吸的女孩,男孩的淚就像斷線的珠子一樣一滴一滴的落在手捧的紅玫瑰上,和女孩的親人交談了許久,男孩才知道,這些年,女孩過的并不幸福,而且已經離了婚…… 女孩的心是碎的,原本夢想的幸福也像玻璃杯掉在了地上一樣。 男孩的心也碎了,且華麗的碎了一地! 男孩傷心的說了一句話,“不知道你能不能聽到,我想告訴你,請你不要離開我,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愛你的人!” 女孩好像聽著了男孩的吶喊,就在女孩的親人悄悄送別男孩之后,女孩苦苦的從死神中掙扎過來,面對著病房中的燈,說了一句話,“他送來的玫瑰上,并沒有清晨的露珠鑲嵌,是他的淚,一朵紅玫瑰的淚!” 女孩終于懂了男孩的心,她希望和他在一起,從此不再留戀奢華。 其實,愛,很簡單,就在邂逅的一瞬間……

寫一紙相思,浪漫成詩 2020-10-1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風乍起,秋葉落盡了繁華,我清點著一地的枯黃,斂了一袖的秋思。 夕陽拉長了思念的影子,在我避目不及的余光里牽扯著往事的衣角,似要,把往日的旖旎覆蓋秋日的靜寂。 可是,盡管回憶浪漫成詩,但風起秋涼,侵襲了不忍卒讀的淚眶。 如果只靠回憶妝點秋楓的季節,我思念的顏色支撐不起結霜的留白。因為你許諾的相思入畫,早已噙了心酸,揉成了一紙淚花。 許是你拈著一縷梅香,不經意路過我的季節,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段梅花的過往。 原以為,你只是打江南走過的過客路經我的世界,不曾想,那一回首,從此你住在了我的眉間心上。 簾卷西風,縈繞在眼里的相思,無計相回避。 我走過你腳下的路,看過你喜歡的風景,讀過你珍藏的書籍,唯獨沒有聽過你唇邊的囁嚅。是不是我隔著一簾風落的花事,錯過了你夢中的呢喃? 那一日,你修書一封,寄來的秋思掛滿了窗臺。 我提燈照亮深情而凄涼的字眼,那是你遺落在前世的讖,生成了今世的淚。 數著你顫抖的筆畫,不經意間,我觸碰到了你心中的低語。 原來,我一直是你極力隱藏的啜泣。 只為了我安然送你離別,你轉身把淚點,落入覆蓋我悲傷的潮水里,只留下一個讓我安心的身影,漸漸消失在眼前。 從此雁杳魚沉,你的書信卻從不忘安心二字。 落了一宿的花,碎了一地的影,碎影斑駁里,依稀拼出你的模樣,似春時看桃花的眼,洇了春水,澄澈蕩著漣紋。 秋日的時節處處妝點著楓紅的顏色,你說這是歲月沉淀的回憶,一片又一片的紅葉盛載著一個又一個浪漫的故事,即使夾雜著心酸,但后來的圓滿讓我們覺得此生所值。 我收集了一箱的故事,等你紅塵歸來,把酒東籬,一起誦讀往日的篇章,那時浪漫正好,不懼歲月變老。 我摘下一片楓葉,是你最愛的深紅,作了給你的回信。此后你的清秋山河,便是我尋覓的清歡歲月。 當你在楓林里踽踽獨行,寥落一秋的楓色。我卻在你的心里,欣賞你靈魂深處的風景。 容我沾墨兩行,把你喜歡的風景,落在你回首可見的時光里。 聽,雨打著滴答的音符,把相思的喜悲一點一點鐫刻入骨,像被抽空的花莖,灌進四時的悲歡,盛放出無常的顏色。 當你秉燭夜游,照見了一抹羞澀,那正是我,把傲世蒼穹換成了倚門回首,為你手把青梅,笑語輕嗅。 你笑說昨夜的風吹落了桃花無數,像初見時的眉眼,漫天飛舞著深情脈脈,那時只差相思一筆,落入時光的畫軸里生愿。 可我分明看見,那漫天散落的花瓣如淚滴般落在了你的心底,眉頭一緊,你的眼里一陣迷離。 那一筆相思,早已落在時光深處,悄悄地發了芽,蜿蜒地在四季里生長。 就這樣,容你的思念覆了我的期盼,把你的深情抵了我的相思萬場。 作者:蘇影風,于冗世尋覓清歡的平凡女子,花開花落淡著墨,云卷云舒閑飲茶。落盡繁華事,守住無華心。個人微信號:sufengzhiying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表妹和舅媽又吵架了,問其原因,表妹說舅媽太啰嗦,她實在聽不下去了,就吼了她兩句。舅媽說這孩子一點耐心也沒有,就是問她新買的電烤爐怎么用,問了她三遍她就嫌煩,還說舅媽笨到極點了。 表妹做售后三年,成績不錯,她說已經修煉到無論客戶情緒怎么壞,語言多么難聽,她都能微笑面對。每天面對客人的投訴與建議,還有不少顧客的故意刁難,她都能忍受,卻不能忍受舅媽的一點點小問題,實在是不應該。我數落表妹:“你看你,對客戶彬彬有禮,那么有耐心。可是對于你父母,你能不能多點點耐心,哪怕一點點,也能哄得他們很開心!”表妹嬉皮笑臉地回答:“客戶是上帝呀,得罪不起,我不能跟工資和獎金過不去。可我媽,得罪千百次也是我媽,放心呀,她不會生我的氣的。” 她們這樣吵架都是家常便飯了,最后還是舅媽原諒她,喊她回來吃飯,還生怕招待不周。 姑姑和姑父也吵架了,問其原因,姑姑說,你姑父想接他爸爸來我們家住段時間,可我不同意。憑什么我們又要接來呀,他有三個兒兩個女,輪也輪不到我們呀,上個月我們已經接了,等兩月再接。姑父說,我爸爸年紀大了,就想跟我住陣子,你姑姑說她沒耐心照顧老人。姑姑在我眼里一直是通情達理的人,對父母也很好,周圍人對她的口碑都很不錯,都說她善良、有愛心,可沒想到,在這件事上卻一直過不去。我支持姑父的做法,便開導姑姑:“姑父想接爺爺來,你就讓他接來吧。他說了,一日三餐不用你操心,他全權料理,那位爺爺都九十歲的人了,還能在你這住多久?”最終,姑姑只答應下個月接。 我們對不相干的人彬彬有禮,對親近自己的人卻毫無顧忌、任性無禮,對父母,對伴侶,對孩子都是一樣。究其原因,是親人的包容讓我們太放肆,在家庭這個能給予心里安全感的環境里,我們容易忘記怎樣好好說話。可就是這樣,我們一點點地傷了家人的心。 我們不妨對親近的人耐心一點,把對別人的耐心分一點點給他們。不要讓他們的包容成為我們任性的理由,愛她,就給她和顏悅色的愛;愛他,就給他積極的支持;愛他們,就給他們一點理解,一點包容,一點耐心。對親近的人耐心一點,不要讓最親近的人傷心難過,讓他們快樂、無憾、幸福地生活,這也是我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竹北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訂做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推薦 台南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