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穿越流年遇見你 終于有機會到大連旅行,順便可以拜訪一下我久違的朋友晴柔。 晴柔是我初中時最好的朋友,那時的我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 我們共同暗戀著隔壁班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每天都有關于他的聊不完的話題。我們一起觀察他穿衣的風格,一起討論他走路的姿勢。一起翹課去看他打籃球,對向他獻殷勤的女生翻大大的白眼。當他身邊終于固定的出現一個高挑溫婉的女生時,我們一起相對默默流淚,一起絮絮叨叨為自己的癡傻心疼不已,一起將涂滿了他的名字的記事本撕得面目全非,為此在班會上被點名批評狼狽不堪。 終于,追趕著時光的步伐倉促的前行,我們進入高中,分在了不同的班級。課業更加繁重,生活里也不再有那個男生。漸漸的,我們不再每天都見面,不再一見面就挪不開腳步,不再神神秘秘的傾訴青澀的小秘密…… 距離就這樣一絲一縷若有若無的產生。之后高考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以絕對優勢的姿態宣告我們中學時代的落幕,我們也終于踏上了通往不同風景的列車,從此更少聯系。 在來的路上,在按響門鈴之前,我一直在腦海里設想即將到來的相見的場景。我想我一定會沖上去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后無比甜蜜的說:“嗨!好久不見!” 直到擋在我面前的那扇門被拉開,當她真正的出現在我眼前,依舊是舊時模樣依舊是那一張如花笑靨。我才發現,我沒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動。脫口而出的不是那句準備了多時的“嗨!好久不見!”而是一句簡單的“我來了。”她說:“你先歇一歇,我幫你倒杯茶。” 我們似乎沒有好久不見,仿佛那些親親熱熱擠在一起談天說地的光陰就在昨天。 在那段情竇初開的日子里,我們一起相伴花季,路過彼此最美的年華,也相互見證了彼時青蔥歲月里朦朧的長大。一直都害怕曲終人散物是人非,沒想到依舊是不溫不火一如從前。即使少了問候稀疏了聯系,時空都不曾在我們之間產生真正的距離。無論人生途中還有多少渡口,無論我們還要穿越多少流年,我相信,再次遇見你,仍是舊時光景。

娘有臺“蝴蝶牌”縫紉機,在當年屬于十分稀罕的名牌緊俏貨。縫紉機由四部分組成:機頭、機座、傳動和附件。縫紉機雖是機器,卻有自然、隨意、謙和、樸實的天性。娘起早摸黑,與縫紉機朝夕相處,旋轉皮帶輪,踩動腳踏板,就是人與機器的完美結合。 縫制全家老老少少四季的衣服、褲子,用得著縫紉機;衣服開線扒縫、磨損、刮破,用得著縫紉機;親戚家孩子滿月、過歲、買布料做童裝送禮,用得著縫紉機…… 片刻的閑暇時間,娘在屋里轉悠,有時覺得寂寞,就順手給縫紉機保養,擦洗或加注潤滑油,或轉動縫紉機,趕制幾雙鞋墊。這樣,就覺得心里塌實,生活有了奔頭。 娘在縫紉機上忙活時,動作輕巧,熟練敏捷。打線、穿針,左手捏住布邊,右手按壓布料,前拽后推,兩手慢慢運送布料,兩腳用力蹬踏腳板,縫紉機發出一陣急促的“嗒嗒”聲。到轉角處提起壓軸,轉向,繼續運送布料,每條線痕都做到一絲不茍。 白天娘在生產隊里參加勞動,只有利用晚上時間在縫紉機上干活,往往一忙就到深夜。我常常睡了一覺醒來,看見昏黃的油燈下,娘在縫紉機前忙碌的身影。她一邊手腳麻利地往針眼軌道上送布,一邊撓撓被蚊蟲叮咬的地方。 娘在給我做衣服時,常常讓我提前反復穿試。有時沒有衣袖,有時沒有上領,有時僅僅是一只袖子,娘讓我穿在身上,她仔細觀察、測試,如果肥瘦大小不合適,還可以適當修改一下。盡管有時只是一塊自家織的土布,娘總想讓她的孩子穿戴得合身得體。 平常裁剪衣服,平布或者卡滌布、燈芯絨之類各種面料剩下的七零八碎的邊角、布頭,娘細心收集起來,抽時間將一塊塊布頭反復排列、組合,粘貼、縫合、裁剪,做成一個精致的書包。上面有三角形、方形的花花綠綠的圖案,縱橫對稱,井然有序。我背著這個書包,第一次跨進學校大門,直至完成小學的全部課程。 縫紉機沒有任務的時候,娘小心翼翼將機頭收起,放進機箱妥善保管。表面光滑平整的臺板,像個寫字臺。娘用一塊碎花布,四周縫了松緊帶,嚴嚴實實蓋了縫紉機。趁娘閑暇,我有時趁機坐在縫紉機旁,利用臺板寫作業,感覺很舒服。 像一位忠誠的朋友,那臺縫紉機陪伴娘一路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點點滴滴。如今,80多歲的娘再也踏不動縫紉機了,也不需要縫紉機干活了。縫紉機油漆剝落,皮帶松馳,式樣老舊,可娘依然會時時拂去落在上面的灰塵,依然會小心保養它,依然會投給它溫柔而親切的目光。 我理解娘的心情,因為縫紉機真實地記錄了我們家幾十年來的酸甜苦辣,凝結了娘太多的汗水。這些,娘不會忘記,也會成為我記憶深處一份最珍貴的收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在望城區大眾垸地區,大年三十的大清早就祭祖吃年飯過年。小時候,每到農歷十二月二十九晚上,父親就殺雞、燒洗豬肘,母親洗蘿卜、蒸菜,他們基本上一通宵沒睡。大概4點鐘就開始叫我們起床,先是跪拜祖宗,然后洗過臉,就開始吃年飯了。大眾垸的鞭炮聲聲,伴隨雞鳴犬吠,此起彼伏,這是垸子里人們一年中最熱鬧、最吉祥、最親切、最溫暖的一個“大清早”。 一般“年中飯”、“ 年夜飯”代表過年,為什么大眾垸偏偏趕在大清早吃飯過年? 有人說是避免“叫花子”討年飯,我一直懷疑這一說法。既是躲“叫花子”,為什么放起過年的隆隆鞭炮?我清楚記得,那時油鹽柴米再短缺,但垸子里家家都是煮一大鍋飯,打發要飯討米的人,只要對方愿意,還會邀其同桌吃,認為這樣吉利。因為“叫花”通“教化”。這一切證明,避免“叫花子”討年飯的這一說法實在站不住腳。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我隱約記得,小時候一位被打成“右派”的鄰居 劉景坤先生說過,是為“征人守城”。小時候也沒多問,上世紀八十年代先生就走了。 為了追尋大眾垸特有年俗的真相,還需要穿越歷史時空。團頭湖幾處遺址記載,數千年前,大眾垸的先人就在團頭湖周圍繁衍生息,憑借勤勞和善良,一代一代,篳路藍縷,開墾了大眾垸這片荒湖野港。1258年,蒙古軍分三路南下,勢如破竹。元帥兀良哈領軍自云南攻廣西、湖南,并稱“約明年正月會軍長沙”。兀良哈并未食言,年底連破辰、沅二州,直抵潭州城下。整個南宋風雨飄搖,湖南也就只剩長沙這棵大樹了。應該說,當時長沙人對南宋抱有深厚的感情,先后有李綱、韓世忠、岳飛、辛棄疾、文天祥以統帥或重臣任職湖南,也在長沙這片土地上留下他們清正廉潔、心系國家、為民請命的良好形象。如南宋著名將領辛棄疾潭州撫湘期間,創建“飛虎軍”,留下諸多“德政工程”,深受長沙、善化兩縣百姓擁戴,“營盤路”便是因其得名。因此,長沙軍民在蒙古軍黑云壓城的情形下,奮起抗擊,加緊調兵入城。因蒙軍從長沙城南部圍攻長沙,北部適合調遣。大眾垸地區人口聚居,歷經戰事,民風強悍,以勇猛剛強著稱,成為兵源首選。年關二十八九了,眼看就要過年,但前方十萬火急,怎么辦?垸子里的人想到了提早吃年飯過年!人們殺豬宰雞,先祭祖求護佑,后為即將奔赴前線的親人餞行。 可以想見,天剛蒙蒙亮,人們站在湘江邊的喬口碼頭、靖港碼頭、新康碼頭,在聲聲鞭炮里,在悠悠鐘聲中,人們淚眼婆娑,揮別丈夫、子弟,送他們去抵擋來自漠北的凜凜寒風。正是:風蕭蕭兮湘水寒,壯士一去兮早復還!湖區的子弟們入城后,從丁壯編為什伍,在湖南制置副使向士璧率領下,浴血奮戰,擊退其前鋒。兀良哈進入宋境后無與爭鋒,可在長沙城下,遭到頑強抵抗。堅持一月有余,在內外交困下,兀良哈率部北歸,長沙之圍解除。直到1275年七月,元軍再至,長沙軍民在李芾的率領下,誓死抗擊,殘酷的戰斗堅持3個多月,最終失敗。但其保衛家園、盡忠盡節的壯舉,可歌可泣,令人蕩氣回腸。兩次長沙抗元之戰,湖垸子弟們付出了巨大犧牲。后來,為祭奠他們的英靈,大眾垸地區形成了“大清早吃飯過年”的獨特習俗。 一個有著頑強生命力的地方民俗,她的襁褓決不會是毫無意義的理由,也許維系著一段凄美的故事,只是這根記憶的弦在時光老人的彈奏中被崩斷,民俗留了下來,故事卻隨記憶飄逝。努力去尋找這些曾經激蕩人心的音符,是對民俗的尊重和呵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東區雙人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推薦 新北三重臥室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