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三年初中的旅程,轉眼已過了一年,在這說短缺站了整整1/3,說長卻只有一年的時間里,我也和同學們熟絡起來。雖然,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可我真的還會記得大家嗎?會不會一旦分離,就人走茶涼,來去一場空,回頭皆是夢呢?我多希望在這初中旅途中,大家互不打擾,各是各的,但大家一起學習又怎能這樣。有了和從前朋友的感情基礎,我早已不想在再步紅塵。 我明白,三年前夢一場;我明白,人生只是一場戲;可是它太過真實,真實的讓我情不自禁的入戲;真實的讓我不由自主的接近身邊的朋友。 我若是一只風鈴該多好,即使風走了,可它那美麗的聲音,永永遠遠留在了人們的心底。我不想再像小學時一樣,把對朋友的思念,掛在海平線上,任它越飛越遠。 回想起與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不禁感慨,六年的小學時光都轉眼飛逝,那僅剩的兩年初中時光又何嘗不是呢? 我獨自一人在屋子里坐著,看著窗外的月亮,回憶的畫冊打翻在夜空,腦海中浮現屬曾經美好的畫面,可是它還是曾經,它永遠過去了。這樣在心里想著,不禁有幾分無奈,幾分孤寂,幾分空虛與凄涼。 于2014年5月31日――zjj

中午下班一進家門,“咕咕咕,咕咕咕——”,一串明朗的鳥語灌入耳鼓,原來一對灰色鳥兒在陽臺晾衣桿上叫得正歡。我想走近看個仔細,它們翅膀一張,迅速扇動飛到對面的屋檐上,不時地回頭望望我,又轉頭相對似乎竊竊私語。 黃昏收撿衣物,走近陽臺忍俊不禁,我的一只皮鞋上橫七豎八的堆了一團枯樹枝,細看發現樹枝是錯落搭架起來的,圓形,中心凹陷,想想白天看到的情景,這應該是一個鳥窩,鳥兒在我家陽臺上筑巢了! 老公說,鳥兒在陽臺做窩,那該多吵啊。樓下人家也在抗議:鳥屎落下來怎么辦? 這對鳥兒,也許跋涉山山水水,飛躍道道屏障,歷經了艱辛而又精心的挑選,如今似一縷暖陽落在陽臺上。我實在不忍驚醒它們對生命的憧憬。 夜晚,灰色的的鳥影劃過窗前瑰麗暮色落到陽臺巢中,靜靜如花綻放心扉,芬芳醞釀心語。 白天走近一看,總是一只鳥兒靜伏巢中,另一只很少見到。這是一只美麗又高貴的鳥兒,體態豐滿而不臃腫,尾羽修長簡潔,是標準的美鳥身材。最為醒目的是頸項一圈濃黑羽毛鑲嵌著乳白色小點,絕類一串渾圓滑潤珍珠項鏈,它與生俱來佩戴著珍珠項鏈呢。 “良禽筑巢擇吉屋,善心生輝留佳鄰。”我的一位閨蜜得知后寫了這幅對聯,我甚得意,更加珍惜這對鳥兒。樓下的鄰居也笑我“得了好鄰居”。 鳥兒終日只默默地在巢中,很少發出聲音,只在清晨能聽到“咕咕咕”鳴叫,聲音低而輕婉,柔媚中流淌著清幽。清泉滴空潭,鳥鳴境愈靜。清晨枕著這幾聲鳴叫,是可以睡一個甜美的回籠覺的。老公也笑了:“它一點都不吵。” 數日后,我悄悄走近,輕輕揭開窗簾,鳥兒不見了,一只小小的鳥蛋赫然在目,形似雞蛋但比雞蛋小。翌日,兩只蛋穩穩臥于巢中!我連忙找來兩個塑料盤子,一盤裝水,一盤裝食物,米豆之類,放到鳥巢旁邊。樓下的 一天我大妹妹來我家,說是珠頸斑鳩,得名頸項類似珍珠項鏈的花紋。此為雌鳥,在孵蛋,雄鳥覓食去了。斑鳩是忠貞的鳥,一夫一妻,終身相伴,至死不渝。 斑鳩在孵蛋時,我任意拍照它不會飛走,它有時望著我,與我四目相對,竟有意氣相通的默契。它看我一會,又低下頭去,溫和馴良。這真是安靜乖巧的鳥兒,它靜臥巢中,翅膀緊收,長長的尾羽伸展如一張靜謐的床。 紗窗前香樟樹樹影婆娑,綠葉沙沙細響。陽光火紅而靈動,穿過陽臺玻璃窗,照射著屋里綠色植物和綠色窗簾,也照射著玻璃窗前的佳鄰鳥兒,我和我的鄰居均被陽光籠罩著,光芒反射到我的心里,生出巨大的安寧和純凈。好鳥怡情,它的靜已融入我的生活,進到我的靈魂了,如雨后空山,氤氳的霧氣彌漫,飄渺悠遠,空靈清淡,毫無喧囂。 《尚書》:“簫韶九成,鳳皇來儀。我惶恐且欣慰:“雖為陋室,卻得良禽佳鄰”。 兩周后,一對雛鳥欣然誕生,那時陽光正好,小區香樟樹濃綠萬枝,一樹火紅的石榴花如涌動的詩情輝映著浩蕩的碧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青春校園文案 一、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二、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快樂。不是每一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三、當你從一個傻傻的菇涼被活生生的“逼成”一個女漢子的時候,此時的你不再生活在黑暗的陰影中,你也從此變得更為強大,不懼怕任何人。 四、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后,還是想要愛你的沖動。——《我懷念的》 五、期間也有過爭吵,但最后兩個人都是互相道歉,又互相原諒,因為珍惜彼此,所以我一直覺得她就是最終要和我攜手走過一生的人。 六、人生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只有受得住委屈,才成得了大器;只有經得住考驗,才贏得了尊嚴。寸步不讓,反會節節失守;意氣之爭,只會自降身價。自尊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給的。 七、你不去想,沒心沒肺就不會心累;心累了,才有活著的感覺。 八、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九、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我想,我需要為一個人放棄全世界的勇氣,我想試試 十一、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二、當季節將一季溫暖悄悄掛在時光的門楣,當喧囂的繁花在三月的最后一天悄悄落入泥土,四月乘著暮色從唐風宋詞的風韻中款款走來。 十三、誰都沒有義務,必須幫你。只有自己強大才有安全感。人生許多煩惱皆因擺錯了自己的位置,求而不得,得而不惜。我們應懂得知足常樂,感恩珍惜,真誠的互暖才會人在春季。 十四、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 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里,無需堅強。 堅強的: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里,必須堅強。 這就是區別! 十五、記住:你現在要做的是,多讀書,按時睡,然后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可愛。 十六、低調是為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高調是為了生活在別人的世界里。 十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十八、不論順利也好,坎坷也罷,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們都要淡然接受,永遠做生活的強者,不做生活的逃兵。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九、過去即是放下,過往無論何事都是過眼云煙,不留痕跡! 二十、時間在追逐著時間大腦在控制認為它是主干世間萬物沒有一成不變唯有朝陽一出現便光芒耀眼,萬丈燦爛。 精選校園青春勵志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二、明明喜歡得要命,卻偏要假裝討厭;明明想黏在一起,卻偏要故意躲避;明明不舍,卻偏要放狠話傷害;明明想馬上見面,卻偏要等對方先打電話;明明心碎成渣了,卻偏要說我沒事,心里怎么想,偏不怎么干。這是病,得治。 三、大步流星地往前走,你想要的答案,會在未來的某一刻不請自來。管它有多少未知與崎嶇,都比站在原地等待,更接近幸福。 四、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五、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六、也許婚姻都是這樣,包含著各種各樣的妥協。 七、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人品,終于慈悲,這便是一個完整的途徑。 八、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九、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早安! 十、想得到,還想貪婪,想失去,還想一輩子健康,人的索取,命運的轉盤,多少的失去,多少的冷漠,看人用心,看事用學識,認知,很多事就會迎刃而解。 十一、一場江南煙雨,一段唯美邂逅,那些是黛色霜青的歲月,最美了誰的年華,那煙雨深處的情懷,又是觸動了誰的心房。一杯清茶,一場盛世煙雨,一個人,一段煙雨里的約定,時光深處淡淡的凝眸,把歲月輕嘆。 十二、你笑起來的樣子可真好看,月亮都醉成了一彎,我也醉了。 十三、面對感情,不管你曾經經歷過什么傷痛,我都希望你能勇敢一點,沒有實際行動,一切幻想都不過是水中花鏡中月。 十四、得不到回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十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必要去復制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里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卻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十六、有人說,愛情遙不可及。有人說,單著單著就真怕幸福再也不會來敲門了。我覺得愛情不分早晚,遇見才分,愛情只有好壞。愛對了人,你的世界將會晴空萬里。愛錯了人,天天都是雷陣雨。 十七、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十八、不喜歡夏天~最容易滋生躁動與沖動~習慣性的遇見與錯過!最喜歡的是冬天,時時刻刻讓自己很清醒,而其他人也會把自己警戒起來~習慣性的拒絕與向往 十九、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二十、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學不會無視,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無視是一種能力,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免受太多無畏的干擾。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校園青春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二、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四、有人哄的人才有資格哭,連哄你的人都沒有你哭有什么用! 五、一個人未來能去哪,不是靠想象,而是靠今天你都干了什么、干得怎么樣。 六、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七、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傷心也要有度,不然容易蒙蔽了雙眼。 八、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九、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十、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一、當你不夠堅強時,你發的一切飆和牢騷,你落下的每一滴眼淚和汗水,在別人看來都只會是一個笑話。 十二、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保護你。 十三、生活不是電影,你不努力,這輩子都不可能有好的生活,你這輩子都只能是個小丑。 十四、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十五、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十六、不要貪圖便宜買替代品,替代品永遠解決不了你的最終需求,即使解決了,也代表你是個沒品味的人。 十七、不要花自己的時間,去羨慕別人的人生。沒有人,生來就比你好,機會只留給有想法,有準備的人! 十八、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十九、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二十、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工廠 新竹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家飾工廠直營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推薦 新北三重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